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OSSD中加班资讯

成为一名合格的OSSD毕业生,需要学多少门课程?OSSD毕业要求是什么?

2024-01-11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成为一名合格的OSSD毕业生,需要学多少门课程?OSSD毕业要求是什么?

  OSSD的全称为加拿大安大略省高中文凭 (Ontario Secondary School Diploma),是安大略省教育部为加拿大本土9-12年级高中学生设计的课程。

  OSSD体系在全球同样具有极高的学术声誉,是全球排名第二、北美排名第一、世界上认可度最高的“非应试化”教育体系。从教学体系到评估方式全面支持以“能力培养”为核心的因材施教,充分发挥每个学生的最大潜能,为学生提供非应试的学习方式,以自定义的优秀标准升入全球一流大学。

成为一名合格的OSSD毕业生,需要学多少门课程?OSSD毕业要求是什么?

  虽然OSSD课程的“非应试化”教育模式,让许多家长学生摆脱了应试的苦,但是想要顺利以OSSD学生的身份毕业,拿到高中文凭,且能够以加拿大应届毕业生的优势身份申请国际顶尖大学,还是不简单的。

  我们下面具体讲讲OSSD的毕业要求。

  01

  OSSD毕业需满足4个条件

  1

  获得30个学分(包含18个必修学分,12个选修学分);

  2

  获得2个在线学习学分(可选择);

  3

  完成并通过安省语言水平测试——省考(2021-2022学年由于疫情免,2022-2023学年已恢复);

  4

  完成40个小时的社区义工(2021-2022学年由于疫情减至20小时,2022-2023学年已恢复40小时的要求)。

  02

  OSSD毕业需学习的课程

  加拿大从9年级开始就进入选课学分制度,学分作为学生的毕业要求之一:学生需要在4年内修满30个学分才能毕业,其中包括必修18学分和选修12学分,而每门课可以获取1学分(除了公民教育和职业规划两门课各0.5学分)。

  18个必修学分的课程

  4个第一语言学分(英语或法语,每学年1学分)

  1个第二语言学分(法语或英语)

  3个数学学分(至少1个11或12年级学分)

  2个科学学分(9年级1学分,10年级1学分;物理、化学、生物等课程任选两门)

  1个艺术学分(舞蹈、戏剧、媒体、音乐、视觉艺术等课程任选1门)

  1个加拿大地理学分

  1个加拿大历史学分

  1个体育与健康课学分

  0.5个10年级公民教育学分

  0.5个10年级职业规划学分

  3个附加学分

  (从以下3组课程中各选1门,合作教育和法语最多各修2个学分)

  二外法语、土著语言、古典或国际语言、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加拿大与世界研究、职业教育、实践学分;

  体育与健康、商业研究、艺术、实践学分、二外法语;

  11或12年级科学、技术教育、实践学分、职业教育、二外法语、计算机。更多详情咨询老师即可~

  2024年环球OSSD课程录取

成为一名合格的OSSD毕业生,需要学多少门课程?OSSD毕业要求是什么?

成为一名合格的OSSD毕业生,需要学多少门课程?OSSD毕业要求是什么?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