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OSSD中加班资讯

不愧是“黄金跳板”:英国这些学校也认可OSSD!

2024-02-18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不愧是“黄金跳板”:英国这些学校也认可OSSD!

  作为加拿大安大略省高中文凭,OSSD课程同样受到英国本科院校的广泛认可,并且具有非常多的申请优势。

  有很多学生都想要用OSSD课程申请英国的大学。除了众所周知的G5、王曼爱华之外,其他的一些宝藏院校也认可OSSD课程成绩!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01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始建于1831年,不仅是“红砖大学”之一,也是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利兹大学还是专业设置最齐全的英国综合性大学之一,研究和教学的方向覆盖了绝大多数社会和自然科学的领域。

  OSSD成绩要求

  均分75-90

  02

  格拉斯哥大学

  格拉斯哥大学位于英国苏格兰地区的格拉斯哥市,始建于1451年,是苏格兰历史第二悠久、全英校龄第四的一所公立综合研究型大学。

  OSSD成绩要求

  均分80-90

不愧是“黄金跳板”:英国这些学校也认可OSSD!

  03

  杜伦大学

  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大学之一,在英国乃至全世界一直享有极高美誉。杜伦大学的教学与科研历史可以追溯到600多年前,它属于英格兰最早开设的一批大学,是仅次于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英格兰第三古老的大学。

  OSSD成绩要求

  均分80-90

  04

  南安普顿大学

  南安普顿大学是罗素大学集团、世界大学联盟成员。1952年4月29日,南安普顿大学获得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授予的皇家宪章,正式成为能够独立颁发学位的全日制大学。这是女王登基后首次授予这一宪章的大学。

  OSSD成绩要求

  均分78-88

  05

  伯明翰大学

  伯明翰大学是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中的首位成员,在科学研究方面享有非常高的声誉,其教学人员及校友已获得11项诺贝尔奖。

  OSSD成绩要求

  均分75-90,更多详情咨询老师即可~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