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OSSD中加班资讯

艺术生不用卷文化课啦!广州环球教你用OSSD申请全球顶级艺术院校

2024-03-15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艺术生不用卷文化课啦!广州环球教你用OSSD申请全球顶级艺术院校

  此前,有相关新闻报道:2024年起,艺术类考生艺考迎来新一轮变革,明确规定高考文化课成绩所占比例不低于50%,降低了专业测试分数的比重。

艺术生不用卷文化课啦!广州环球教你用OSSD申请全球顶级艺术院校

  近年来,越来越多学生选择成为艺考生,但艺考难度也在逐年升高,于是许多艺考生将升学方向转向了艺术留学。

  作为国内国际教育领域都越来越欢迎的“黄金学籍”,OSSD自然也成为了艺考留学中的热门国际课程,其高灵活性、短学习时长等优势为艺考生们提供了更多专业上的学习助力。

  01

  OSSD学分置换 缩短入读时间

  对许多体制内中途转入国际赛道的艺术考生来说,OSSD学分置换制度,可以将之前所就读的课程学分按OSSD学分置换规则转换为OSSD学分,节省OSSD入读到毕业的时间。

  广州环球教育OSSD一年制课程,可以通过提供初三到高二在校成绩单置换OSSD最多23个学分,只需要再修8个学分就可以达到OSSD学分毕业要求。

  艺术生不用卷文化课啦!广州环球教你用OSSD申请全球顶级艺术院校

  02

  过程式评估 减轻学习压力

  对于许多艺考生来说,专业课需要花费巨大的时间精力,想要在文化课上继续取得较好的成绩,学生需要承受较大的学习压力。而OSSD课程的最终成绩由70%平时成绩+30%期末成绩构成,大大减少了学生应试压力的同时,给予学生更多的发挥空间。

  03

  课程灵活分配 发挥艺术天赋

  广州环球教育OSSD课程设置丰富,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与专业方向选择相关课程,充分发挥自己的艺术天赋,让专业学习与文化学习两不相误,在保证学术成绩的基础上,拥有更多的时间精力准备作品集。

  04

  全球名校认可 申请竞争小

  作为世界先进的课程体系之一,OSSD成绩受英美加澳中国香港等区域世界名校认可,是进入世界名校的通用文凭。

  英联邦及欧洲等作为艺术留学的热门国家,均认可OSSD成绩申请,比如世界顶级艺术殿堂伦敦艺术大学等,而且通过OSSD成绩申请,其申请通道人数更少,录取率更高,优势明显。

  环球OSSD学员获

  2023年QS建筑&艺术世界排名:NO.1

  伦敦艺术大学 录取

  录取专业:时尚营销与内容创作,更多OSSD相关咨询老师即可~

 艺术生不用卷文化课啦!广州环球教你用OSSD申请全球顶级艺术院校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