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OSSD中加班资讯

OSSD国际课程三大优势世界名校申请优势

2023-08-17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OSSD国际课程三大优势世界名校申请优势

  OSSD国际课程三大优势世界名校申请优势

  教育体系优势

  广州环球教育OSSD国际高中

  OSSD教育体系从教学体系到评估方式全面支持以“能力培养”为核心的因材施教,充分发挥每个学生的最大潜能,为学生提供非应试的学习方式,以自定义的优秀标准升入全球一流大学。

  ☆ 传统中学教育

  传统的模式化教育,强调再有限的时间内填补弱势

  VS

  ☆ OSSD差异化教育

  着重发展优势,让学生在擅长和有兴趣的领域更加优秀

 OSSD国际课程三大优势世界名校申请优势

  教学模式优势

  广州环球教育OSSD国际高中

  OSSD国际课程采用最前沿的混合式教学模式:广州校区授课(线下)+ 加方学术管理(线上)受加拿大教育厅监管。

  OSSD国际课程三大优势世界名校申请优势

  超详细的评价反馈

  OSSD国际高中课程成绩由70%的平时成绩+30%的期末成绩构成。没有大考,只有OSSLT会考,无需“一考定终身”。

  OSSD国际高中课程接受使用任何课程体系的成绩,来转换为安大略省的高中学分。所以无论你是国内普通高中学生还是其他国际高中学生亦或是其他国际课程体系,都可以转为OSSD国际高中课程体系学生。

  世界名校申请优势

  广州环球教育OSSD国际高中

  申请加拿大名校,录取率成倍提高

  用OSSD申请加拿大安省学校,相当于国内学生以北京户口申考清华、北大。OSSD学生毕业后拥有加拿大安省学籍,用本地高中毕业生名额申请多大、滑铁卢大学等,录取率大大提升。

  申请英国名校,无需A-Level成绩

  OSSD学生申请英国大学无需预科或A-Level考试,OSSD教育体系在英国名校中有盛誉,以OSSD通道申请密度低,录取率高。

  申请澳洲名校,免雅思申请

  国内高中学生申请澳洲院校需要雅思5.5进入预科,直录需要6.5,而OSSD学生只需以12年级英语50-60分即可替代雅思6.5分,获得大学的直接录取,无需预科、无需加修任何语言课程。

  申请中国香港名校,免雅思/托福成绩

  OSSD学生申请中国香港/新加坡顶尖大学可免雅思/托福,只需以12年级英语满足一定标准即可获得大学的直接录取。详情咨询老师即可~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