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全球留学资讯

留学申请大变天!知名院校纷纷修改标化政策

2024-03-06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留学申请大变天!知名院校纷纷修改标化政策

  新年伊始,美国各个院校陆续公布新政策的变化。

  继年前达特茅斯恢复2025fall标化要求、埃默里2025fall依旧标化可选,康奈尔、范德堡、布朗、杜克、耶鲁等大学也纷纷有新的招生政策。

 留学申请大变天!知名院校纷纷修改标化政策

  (图源网络)

  PART.01

  纠结的康奈尔大学

  康奈尔大学2025fall延续Test-Optional和Score-Free政策。

  除了农学院、建筑学院和商学院这三个学院比较特殊,选择Score-Free政策以外,其余五个学院均执行Test-Optional政策。

  可见,面对标化成绩的要求,康奈尔大学决策层也是比较纠结的。八个学院根据自身情况,进行了不同的调整。

 留学申请大变天!知名院校纷纷修改标化政策

  康奈尔大学不同学院的不同要求 | 图源官网

  此前,康奈尔大学就曾表明要降低标化成绩的权重,此次标化政策延续,也有教授表示,会“继续评估标化政策”,来确定如何使用标化考试作为我们入学过程的一部分”。

  面对“标化之争”,相较于果断恢复标化的达特茅斯、坚定永久“标化可选”的哥大,藤校中的康奈尔大学还在纠结和观望中。

  PART.02

  果断加入的耶鲁大学

  耶鲁官宣恢复标化考试成绩要求!这也是自达特茅斯之后,第二所宣布恢复标化要求的藤校!

  相较于此前“标化可选”的宽松政策,此次耶鲁录取政策的调整,允许学生提交基于学科的AP和IB国际课程考试成绩,来替代SAT/ACT成绩。

  虽然没有完全强制“SAT/ACT”二选一,但是也从“可交可不交”改革成了“起码要交一个”。

留学申请大变天!知名院校纷纷修改标化政策

  耶鲁大学最新录取政策的更新介绍 | 图源官网

  此前,在纽约时报发布的《标化之争》中,耶鲁大学本科招生主任耶利米·昆兰(Jeremiah Quinlan)就直言:标化考试成绩虽然不是最完美的,但它可以预测学生在大学学业中成功。

  可见,标化可选政策带来的生源质量不可察,让耶鲁大学在此次录取政策变动中,进行了相应的调整。

  PART.03

  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临近一年起始的时间节点,除了藤校相继表态以外,其他美国精英高校也作出自己的行动。

  范德堡大学非常明确地将标化可选政策再延三年,覆盖至2027年秋季入学的同学。

  布朗大学宣布采用Need-Blind录取,并从2029届(2025年入学)的学生即可生效——不看经济条件,不看国籍,不看学生的申请资助情况。

  留学申请大变天!知名院校纷纷修改标化政策

  (图源网络)

  除了直接摁下“是or否”的按钮以外,杜克大学则在这个问题上给出了不一样的答卷。

  杜克大学本科招生主任克里斯托夫·古腾塔格(Christoph Guttentag)在给杜克校报的一封邮件中写道,杜克将不再对本科申请文书和标化成绩进行数字评分。

  并且这一变革将从今年开始实施,2024Fall学生也会受到影响。尽管招生政策上有了上述改变,杜克大学在招生过程中仍会考虑文书和标准化考试成绩。

 留学申请大变天!知名院校纷纷修改标化政策

  杜克大学宣布不再对标化和PS进行录取打分

  关于标化考试成绩的态度越来越多元,未来还会有更多高校公布最新的录取政策。感兴趣的学生和家长,欢迎关注雅思研究所微信公众号,留意一手的消息。小贵花祝大家都能进入理想院校,走上人生的康庄大道。更多详情咨询老师即可~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