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中学择校资讯

号外!广州暨大港澳子弟学校4月开放日及入学考试火热报名中!

2024-03-26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号外!广州暨大港澳子弟学校4月开放日及入学考试火热报名中!

  关于广州暨大港澳子弟学校

  广州暨大港澳子弟学校是国家“双一流”、“211工程”建设高校、知名华侨高等学府——暨南大学指导创办;全国首家港澳子弟学校;内地首批香港中学文凭考试(HKDSE)与考学校。

  学校为国际文凭组织(IBO)会员学校、国际学校委员会(CIS)会员学校;国务院全面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最佳实践案例”;办学模式被称之为“广州模式”,在全国推广。

  第二场开放日&入学考开放报名

 号外!广州暨大港澳子弟学校4月开放日及入学考试火热报名中!

  广州暨大港澳子弟学校本学年首场开放日和入学考试已在满员的情况下顺利结束。为方便各组家庭有机会详细了解学校,学校将在4月14日(周日)举行第二场开放日,并在4月21日(周日)举行第二次入学考试,报名将在4月3日截止,请有意报名的家庭尽快报名。

  2024-2025学年招生信息

  1.入学时间

  2024年9月

  2.招生年级

  幼儿园——中五(十一年级)

  3.招收人数

  300人

  4.详细招考信息咨询老师即可~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