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中学择校资讯

3月17日这所网红港澳子弟学校将举办新首场开放日!

2024-03-14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3月17日这所网红港澳子弟学校将举办新首场开放日!

  随着DSE课程在大湾区的逐渐普及,港宝家长对DSE课程学校和教学质量提出了更高要求,广东各地陆续出现了主要招收港澳地区子女的港人(港澳)子弟学校。

  三月春风拂面来,桃红柳绿映楼开。新学期开始又迎来了火热的招生季,关心孩子教育的家长,早已摩拳擦掌,早早关注起了各大学校开放日。

  面对让人眼花缭乱的选择,哪一所学校能给孩子提供融合香港课程、最硬核的国际教育?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所位于广州黄埔区的港澳子弟学校,供有需要的家长们参考。

  广州市中黄港澳子弟学校开放日

3月17日 | 这所网红港澳子弟学校将举办新首场开放日!

  为了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广州市中黄港澳子弟学校(Guangzhou Zhongshan Whampoa School for HongKong and Macao Students,简称ZWS),3月17日,ZWS将举办新学期首场开放日,邀您与孩子共赴梦想的彼岸!

  在开放日,您将有机会深入了解广州市中黄港澳子弟学校的办学理念、课程设置、学校环境、师资力量等方面的信息,还可通过体验课感受ZWS的课堂氛围,与ZWS校长、各学部教师面对面交流,探讨最适合孩子的国际教育。

3月17日 | 这所网红港澳子弟学校将举办新首场开放日!

  学校简介

 3月17日 | 这所网红港澳子弟学校将举办新首场开放日!

  广州市中黄港澳子弟学校(ZWS)基于中黄教育集团二十年中西融合全人教育积淀,打造大湾区最具探索性、前瞻性的中西融合课程体系,在两文三语的授课语境下,以香港课程为框架,融入IB国际文凭教育特色及中黄独特的中华文化学习体系,培养学生的君子品格与全球胜任力。学校为每个学生提供 12 年连贯的青少年生涯规划和专属的个性化教育服务,助力学生实现内地、港澳台、海外“三通道”升学。

 3月17日 | 这所网红港澳子弟学校将举办新首场开放日!

  在中黄,学校致力于中西合璧的教育、严谨的多语言学术课程,丰富的课外拓展实践,汲取精髓,我们旨在培养兼具君子品格与全球胜任力的终身学习者、国际交流者、未来创造者。传承中华文明,推动世界进步。更多详情咨询老师即可~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