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口语满分,高分通过FCE意味着——广州小升初家长圈里一定留有你的奇闻趣谈

2024-03-18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口语满分,高分通过FCE意味着——广州小升初家长圈里一定留有你的奇闻趣谈

  通过KET,你会收获一句:

  “英语还不错”

  通过PET,你会收获一句:

  “英语相当可以呀”

  通过FCE,你将迎来所有家长

  一致惊艳的目光以及炮轰式夸奖

  那……首考FCE就拿到

  口语满分,总分通过的成绩

  你就要做好被追着问学习秘籍的准备了

  此例子非故事情节虚构

  而是来自环球小学员的真实经历

 

口语满分,高分通过FCE意味着——广州小升初家长圈里一定留有你的奇闻趣谈

口语满分,高分通过FCE意味着——广州小升初家长圈里一定留有你的奇闻趣谈

  FCE口语满分,170高分通过代表着孩子什么英语水平?

  我们先讲讲FCE的考试人数:近几年来,一线城市参加KET/PET考试的学生有近万人,而FCE考试仅仅1000多人参加。不是因为它不受欢迎,而是因为它不好考。其滑铁卢式的断崖报考量,就是因为FCE对孩子来说实在是真的难!

  究竟有多难?我们看看FCE代表的英语水平:在英国国家,FCE是本科对英语水平的最低要求,相当于雅思6分,词汇量达到6000,英语水平从日常英语跨度到专业术语英语。KET/PET考察的是孩子的听说读写能力,而FCE则是多了Use of English(语言运用)部分,除了语法词汇,孩子还需要有对英语的认知、逻辑与理解能力的积累。

口语满分,高分通过FCE意味着——广州小升初家长圈里一定留有你的奇闻趣谈

  打个比方,通过KET的孩子能在英语国家看懂标识,简单的广告,不会迷路;通过PET的孩子能在英语国家做一些服务员这样的简单工作;而通过FCE的孩子,就可以在海外或全英文环境下生活学习。所以,考虑出国留学或就读国际学校,通过FCE可以说是必选项。

  我们再回到家长参加剑桥英语等级考试的大多数目的——小升初。通过FCE的含金量有多高,这么跟你说:在名校选拔面前,KET只是入门券,PET才有进入战场“搏杀”的资格,而拥有FCE,你基本可以横着走!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家长在孩子已经拿到KET/PET通过/优秀/卓越证书后,还要继续卷,继续考FCE的根本原因。拥有FCE通过证书,你的娃一跃成为“英语牛娃”,在别人孩子激烈的名校战场上“搏杀”时,你的娃已经全身而退,成功当选。

  在小升初的战场上,数学和英语作为2种基本通吃的科目能力,为什么有的家长会选择英语而放弃数学呢?我们不可忽略的一个孩子学习特点是——英语作为语言,越早学越好,是一项潜移默化日积月累就能习得的能力。数学想要达到较高的成绩,比起英语需要更多的天赋,同时孩子年龄太小接受不了奥数这类的学习强度。综合来讲,英语在小升初竞争上,更具性价比。

  说了这么多,FCE作为一项对孩子来讲挑战系数挺高的英语考试,还是需要孩子在一定的英语基础上,做出针对性备考的。

  一起加入环球小学员前辈口语满分,高分通过FCE的学习队伍吧!下一个FCE证书拥有者,就是你!更多详情咨询老师即可~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